学习收藏实用的羽毛球运动伤害常识和防

哪些方法可以助你走出抑郁心理 http://www.zgbdf.net/baidianfengbaojian/yiyuzheng/9738.html

建议者SAILWIND,美国印地安那大学医学院药理博士,羽毛球爱好者。

髋部拉伤(腹股沟位置)

没有特殊办法对待这个部位的拉伤,只有养着。一定要养好之后,逐步加强运动量。不建议吃止痛药,也很难用冷敷。以后运动前,一定要活动开,柔韧性训练加强。

膝盖后韧带拉伤

膝盖附近的韧带拉伤,如果只是一条,可以好好休养。养好后的运动要循序渐进,逐渐锻炼增强韧带的强壮度。如果拉伤三条以上只有动手术了。

大腿拉伤

拉伤复原后,筋腱的付着点有些紧,加强压腿。原则是尽量拉伸有痛点的肌肉,感觉有点痛时,坚持两秒,放松,重复。训练变速跑,慢跑M,急速跑M,慢跑M,小跑50M,减速50M,大约4-5圈,放松跑一圈,以加强肌肉强度为主。

脚筋拉伸

穿带气垫的鞋,跳跃落地时要有缓冲意识。建议按摩足三里等足太阳膀胱经的穴位。

肩膀胀痛

是充血和关节的磨损,要休息两天,再用哑铃做耸肩运动。

腰部扭伤

扭伤复原后,注意和加强腰部柔韧锻炼,转腰扭胯、跳起背弓、弯腰背弓等。

拇指疼痛

需要休息很长时间才行,挤压不痛才可以轻轻的打球。经常活动一下大拇指。指头的受伤很慢才好,要有耐心。

脚指关节疼痛

这个位置比较难好,不要穿过大的袜子和鞋,小心养护,痊愈之后再练习。

脚弓受伤

筋腱强壮度不够,可以试试负重提踵,稍加强度,尤其在运动前做一下徒手提踵运动。

低血糖现象

打球时突然出现低血糖,会感到头晕,吃几粒糖果,然后立即休息。如果突然晕倒,应立即平躺仰卧休息,松解扣子和裤带,服些浓糖水之类,一般都会缓解过来。

淘宝/天猫搜索店铺“oliver旗舰店”oliver.tmall.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zuozhuanwan.com/gaishu/202008/10939.html


当前时间: